馬英九嘲諷 女記者委屈落淚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的下鄉常住行程,怎麼會把記者弄哭了?上午一名三立電視台女記者質疑馬英九下鄉長住是被藍營立委綁架,馬英九拒絕回答,還諷刺女記者是三立的,難怪會問這問題!結果女記者當場委屈落淚,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馬英九第一次槓上三立。

  跑新聞跑到哭了,三立電視台女記者上午訪問完馬英九竟然低頭拭淚,原來是她訪問馬英九時,自認受了委屈當場落淚,原來是記者採訪時問馬英九說,long stay行程似乎被被立委綁架,馬英九馬上回問,記者是不是三立電視台,還意有所指的說,別人都不會問這個問題。

  馬英槓上三立,是因為不滿三立對他的報導,連記者的關心,馬英九回應也語帶諷刺,三立受到馬英九特殊的關愛,在南投買竹筍包也特別點名,一次兩次的交鋒,這次淚水引爆,馬英九三小時後透過發言人道歉,表示不是針對個人而是指向三立電視台,三立隨即也回應說,馬英九已經是國民總統提名人,理應可受任何公評,距離選舉還有大半年,這樣的對立恐怕很難不出現。(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