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週年 開放七海官邸

 / 台北市

  今天一月十三日,也是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二十週年的紀念日,台北市特別開放蔣經國生前的住所,七海官邸,讓民眾參觀。一大早就吸引了大批民眾來排隊。透過我們的報導,為您揭開七海官邸的祕面紗。

  從來都沒有公開過的地方,蔣經國總統生前長住的七海官邸,頭頂上的水晶燈和接待外賓的客廳,是整個七海官邸裡頭最豪華的地方,讓人相當訝異的是,廚房還保留蔣總統生前的的擺設,老舊的廚櫃,已經生鏽的瓦斯爐,還有已經老的不能在老的電冰箱。

  最讓民眾感興趣的地方,是蔣總統的臥房,小小的書桌,乾淨的擺設,許多經濟起飛的重大建設,就在這邊運籌帷幄。蔣經國總統逝世二十週年的紀念,七海官邸首度開放,許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這當然也吸引曾經住再這裡的蔣方智怡。

  除了七海官邸,頭寮陵寢也開放謁陵,吸引民眾,也讓泛藍重量級人物通通出席,國民黨親民黨更因為蔣經國,再站在一起。

  蔣經國逝世二十週年,從七海官邸到頭寮陵寢,讓好多人緬懷過去,更望能夠再現榮景。(楊舜欽 彭志華 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