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拚選戰 馬謝前進南台灣

  大年初四,馬謝搶攻選票不得閒;謝長廷繼續寺廟祈福之旅,上午特別拜會住在雲林的霹靂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爭取支持;馬英九一整天待在總統故鄉台南,造訪大小廟,爭取選票,只是還是出現民眾嗆聲的插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寺廟祈福之旅,由北往南,從北港朝天宮、新港奉天宮一路到台南大仙寺、天后宮,接連拜會五個廟宇,爭取宗教票很賣力。

  稍早謝長廷也拜會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當著謝長廷的面,黃文擇秀了一段歡迎謝長廷到訪,同時送上一尊象徵正義的布袋戲偶佛劍給謝長廷,爭取藝文界支持的同時,謝長廷也不忘損損對手。謝長廷傍晚也來到台南顧樁,和馬英九互別苗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一整天在台南行程滿檔,深入綠營大票倉拔樁,野心勃勃,一連拜會台南正覺寺、仁壽宮等多間廟宇,搶攻宗教票,稍早馬英九造訪台南繡莊,當場展示刺繡功夫,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只是畢竟是綠營票倉,還是出現民眾向馬英九嗆聲的小插曲。

  藍綠總統參選人都到南部搶票,綠營忙顧樁,藍營忙拔樁,你來我往,角力激烈。(郭怡岑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