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疑他人操刀 張俊彥重補一份

 / 台北市

  為了化解考監人事案的阻力,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上午浩浩蕩蕩率領考監委員被提名人總計五十人,到立院禮貌性拜會國民黨團跟無盟黨團。王建瑄今天話不多,至於爆出自傳風波的張俊彥,表示會從善如,重補一份自傳。

  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率領考監委員被提名人五十人浩浩蕩蕩,到立法院進行禮貌拜會。先見立法院長王金平,再到無盟黨團辦公室,不過無黨聯盟說話酸溜溜。

  馬不停蹄中午再到國民黨團,只見立委諸公便當吃得津津有味頭都沒抬,自家人也不見得很給面子,之前才說不用私下拜碼頭的王建瑄離去時臉色不是很好看。爆出自傳疑似他人操刀的考試院長被提名人張俊彥,被盯的滿頭包。

  馬總統提的考監名單引發不滿,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前台聯立委錢林慧君,因為政黨色彩太偏綠,被列為封殺的頭號對象;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前立委沈富雄,到底有沒有帶著陳由豪送錢給陳水扁前總統,未來也是審查的重點對象。

  國民黨內的不滿,開了一次黨團大會,還是無法完全化解,雖然總統府趕緊滅火,開放投票還是包裹表決,要到行使同意權前一天才會決定。對於馬總統希望貫徹意志,國民黨立委堅持要嚴格審查,不想被摸頭。(記者莊慧欣、陳君豪、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