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日生活圈 天天有班機直飛

 / 台北市

  全球都在看兩岸全面大三通啟航,松山桃園機場一大早就很熱鬧,復興航空拔得頭籌,八點鐘從松山飛上海!大陸深圳航空搶得頭香,副總裁兼總機師親自開飛機,還有台籍座艙長也親自見歷史!

  舞獅隊鑼鼓喧天好熱鬧,深圳航空搶得平日包機首班飛抵台灣,還由副總裁兼總機師陳龍親自駕機。慎重其事,還派出台籍座艙長服務兩岸同胞。中華航空首班桃園飛杭州則是推出水果彩繪機,起飛前不但特別派消防隊灑水歡送,還有跳加官、發元寶,希望博得好彩頭,兩岸大三通業績可以從此翻漲,兩岸天天直飛啟動,最重大的突破就是航線截彎取直。

  兩岸平日直航,省時就是最大賣點!原本桃園飛上海必須繞道香港,這樣一繞要兩個半小時,現在直飛只要82分鐘,足足省下68分鐘!有了北航路,台灣飛北京、天津、大連、上海、杭州等地都不再繞路,加上南方的福州、廈門、深圳等全部航線從原本的5個航點增加為21個,每週對飛108班,兩岸一日生活圈已經實現!(記者曾馨霈、賴文忠、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