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府會計對質 吳淑珍呵欠連連

 / 台北市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出庭,和總統府會計人員對質,因為吳淑珍來不及打營養針,整個庭訊呵欠連連,差點打瞌睡。

  吳淑珍又來開庭,穿著橘紅色的棉大衣,看起來氣色不太好,不過一聽到支持群眾大叫總統人加油,吳淑珍還是打起精神揮揮手。吳淑珍每個星期準時來開庭,這次有個新面孔走在吳淑珍後面,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生是扁家透過朋友幫忙找來的新看護,現在找到先實習,最快四月中,就照顧前總統夫人搬到高雄和陳致中一起住。回到法庭,審判長蔡守訓就問吳淑珍有沒有打營養針,吳淑珍說因為時間比較趕沒有打,有量過血壓,應該不用打。

  庭訊重點是國務機要費的法律定位和請領規範,內容艱澀,吳淑珍就像不耐煩的學生頻頻打呵欠,臉色蒼白,不到三十分鐘,蔡守訓就請他到隔壁法庭休息,結束後隔天就換陳水扁出庭,夫妻倆一人一天,不排除兩個人近期在法庭見面。(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