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被打2年? 嚴重到腦震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王雪峰疑似遭到丈夫家暴,昨天搭救護車前往萬芳醫院驗傷備案,王雪峰顧及夫妻情面,說是自己撞傷的!但陪他去看醫生的弟弟王博昱說,姊姊早在兩年前就經常被姊夫毆打,有一次還嚴重差點被打成腦震盪。

  

遭到丈夫王作良家暴,走出醫院的王雪峰刻意戴上口罩,但掩不住神情憔悴,步伐也因為身體虛弱顯的緩慢。到這個時候,王雪峰依舊試圖隱瞞,在弟弟的陪同之下,搭計程車快速離開,但弟弟證實王雪峰遭到家暴,時間還長達兩年,不想讓人知道,王雪峰還刻意穿上長袖衣褲遮掩手腳瘀青,根據了解,王雪峰目前人在娘家休養,一上午包括弟弟王博昱和在市議會擔任顧問的王昆和也臨時請假,手機關機,連絡不到人。

  而整起家暴疑雲被曝光,還在於15號上午,夫妻倆發生爭吵後,兩家人的親屬紛紛趕到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最後王雪峰搭救護車前往萬芳醫院掛急診驗傷,但又拒絕醫師通報家暴,顯見王雪峰顧及情面,不願讓事情鬧大,默默承受。還記得這場王雪峰甜蜜說出,王作良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最佳選擇。

  政壇漂亮寶貝,加上老公是台大醫學院高材生,當時才子佳人的組合,受到外界祝福和稱羨,沒想到當初的白馬王子卻是暴力相向,當年的最佳選擇,這句話,如今聽來格外讓人辛酸與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