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8:58

蔡批馬不回答 馬:問題旁支末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辯論,雙方整體表現都相當沉穩,但接近尾聲時出現小插曲,馬總統做總論因為超時被消音,而蔡英文會後記者會也不斷批評馬總統沒有回答她的問題,馬總統則回應,蔡英文的問題太過旁枝末節,回答以後恐怕會洩露ECFA談判底牌,反將一軍。

(總統 馬英九:我們經濟成長今年會有6.5(%)。)

  麥克風壞掉了嗎?不是的,是馬總統結論超過時間。儘管話沒說完,不好意思啦,還是得按照規則消音。馬總統最後表現小凸槌,而蔡主席在辯論會後記者會,攻勢依舊很犀利。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感到也很失望的,就是說我具體問的問題,他(馬英九)都沒有回答。)

蔡主席緊抓馬總統答問避重就輕,也在同一棟大樓開記者會的馬總統,知道了,立刻反擊。

(總統 馬英九:有些東西真的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說,因為這個談判進行當中,蔡主席也知道啊,如果說談判進行當中,所有替代方案都拿出來了,我們要談怎麼談?)

蔡主席,聽到沒不是不說,而是不能說。沒錯,馬總統等於在虧蔡主席不會提問,雙英辯論台上交手還不夠,下了台繼續隔空交火,雙方似乎意猶未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