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8:58

反ECFA 綠營號召10萬人遊行

郭怡岑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第五次江陳會預備性磋商,明天就要在圓山飯店登場,為月底簽署ECFA兩岸經濟架構協議做暖身,不過綠營反ECFA來勢洶洶,除了星期六號召10萬人大遊行,傳出綠營民代可能會到圓山抗議,飯店加強警力部署,就怕有個萬一。

  江陳會預備性磋商24號登場,圓山飯店如臨大敵,大門口,各樓層,層層警力戒備,還在飯店外圍架上攝影機,一但有鬧場,全程錄影蒐証,不過還是有綠營議員以喝下午茶名義堪景,讓工作人員繃緊神經。簽署ECFA,進入倒數階段,出席海基會董監事會議的江丙坤,到底月底江陳會,ECFA何時簽?在哪簽?保密到家,不過他向企業界掛保證,清單會讓大家滿意。

  ECFA簽定了,蔡英文批評國民黨,為了政治目的,雙方隔空互槓,民進黨星期六發動遊行,由蔡英文等五都參選人領軍,頭綁布條,號召民眾以行動反ECFA。既然要遊行,有立委突發奇想,將帶著200支高分貝的巫巫茲拉,邊走邊吹。到時候巫巫茲拉發出的巨大聲響,恐怕會讓這場反ECFA大遊行,光用聽的就很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