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1:58

年輕法官力勸 洪秀柱.管碧玲消火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前年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審查國科會預算時,雙方一言不合,管碧玲打了洪秀柱一巴掌最後鬧上法院,即使開庭過程也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但最近一位年輕法官則是動之以情,在庭上一句妳們兩位是我非常敬重的專業委員,讓兩位女將火氣消了九成九,和解有望。

  2008年10月,立法院教育委員會審查預算,民進黨立委在發言台舉牌抗議,引爆藍綠衝突,這時國民黨洪秀柱將手中抗議板往後一丟,丟中管碧玲助理陳林頌,讓管碧玲很火大,就當場打了洪秀柱一巴掌。

  這一打,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官司打了兩年,現在傳出法官介入協調,希望兩人消消火。現在談到這一巴掌,管碧玲火氣消了,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坦言呼巴掌確實不對,傳出洪秀柱希望和解要送巧克力。

  管碧玲相約,一起吃巧克力,希望化解尷尬。由於洪秀柱,對和解條件有一點疑慮,目前還再考慮中,不過雙方都表示和解氣氛已經達到九成,希望8月1號兩個女人真正和解,給立院一個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