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為50萬元開槍? 馬面二度測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槍擊案動機到底是什麼?兇嫌林正偉二度測謊,坦承是和陳鴻源家、有土地金錢糾紛,才會在造勢場合上開槍,檢警追查,陳鴻源手中的土地多達465筆,認為可能是林正偉幫忙處理,想分紅五十萬分不到,憤而開槍,但只是真的是為了錢嗎,測謊時林正偉一度眼神閃爍,檢警懷疑還有內幕,上午再次借提林正偉偵訊。

  陳鴻源,現任台北縣副議長,連任新北市議員成功,但他卻不是靠政治起家,因為他身價不凡,沒有任何的負債,存款高達5千2百多萬,但陳鴻源最多的還不是錢,而是土地,光是在台北縣新店、石碇和新莊就有快4百多筆土地,跨過淡水河,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大安、文山和內湖也有土地,申報的就有465筆。這麼多土地,馬面林正偉難道沒有從中幫忙處理嗎,上午檢方再次借提林正偉偵訊,律師陪同應訊,但對外不再多說。

  因為林正偉接受二度測謊坦承開槍是針對陳家而來,理由是替陳鴻源父親處理土地糾紛卻沒拿到50萬佣金,但測謊時問到這,林正偉卻眼神飄來飄去、心跳加速,真的是為了錢嗎,為了沒拿到的50萬開槍,但犯案槍隻就值30萬,這洩憤的代價也太高了,加上選則開槍的地點就在造勢舞台上,林正偉根本逃不了。為了50萬賣命,檢警懷疑,可能不是為了錢而是背後還有人跟陳家有也糾紛,林正偉只是槍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