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洪恆珠眼光精準!? 買地獲利9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繼續追蹤,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跟蘇嘉全的姊姊,其實早在民國七十六年,就買下廣東路前的這塊土地,當時蘇嘉全是屏東縣的國大代表,而洪恆珠似乎能預知土地會增值,因為現在對面已經蓋起千禧公園,當年的地價一坪才兩萬,但現在已經漲到十七萬。

  畫面上,這兩棟樓中間的空地就是洪恆珠擁有的土地,正對萬坪的千禧公園只間隔一個馬路,我們從空拍圖來看,土地對面就是超大片的公園綠地,這在屏東市算是非常好的地段,這塊地是民國七十六年洪恆珠跟蘇嘉全姊姊買下的,本來只有買中間一小塊畸零地,後來一直到八十二年,洪恆珠把周邊所有的水利地都買下,當時這裡只是荒涼私人土地,沒想到十三年後千禧公園蓋了起來,地價一路往上漲,從一坪兩萬漲到現在一坪十七萬,將近九倍的高投資利率,因此有民眾質疑會不會是有內線消息。

  我們把時間往回推,剛買下時的76年,蘇嘉全擔任的是屏東縣國大代表,後來買地是民國82年,當時蘇嘉全是立委,直到民國89年,對面蓋起千禧公園,這時蘇嘉全是屏東縣長,到底這塊地當時是不是因為蘇嘉全有豐富行政資源,才能預知都市計畫。

  我們實際找到蘇嘉全姊姊家,只是看見記者上門,她在屋內不肯回應。來到洪恆珠的上班地點,警衛也說夫人交代過,不做任何回應。回來再來看看這塊土地,目前已經身價翻了好幾倍,只能讓其他民眾怨嘆,怎麼自己當初就沒有洪恆珠的好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