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猛男秀曝光 洪恆珠"神隱"躲媒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參加猛男趴熱舞畫面一曝光,洪恆珠一整天都避不見面,我們在屏東一路追查洪恆珠的下落,從三合院老家,一路追到她上班的農業生技園區,就是沒發現她的蹤影,她去了哪裡?我們獨家問到洪恆珠的同事,說洪恆珠連請兩天假,是要去旅遊,一直到下午,蘇嘉全跳出來幫太太說話,強調自己不知道太太參加了猛男趴,連自己送了花籃慶賀,也都推說忘記了。

  火車站,農業生技園區,連請兩天假,這麼巧,去哪玩去了,農舍洪恆珠是藏鏡人,還是從小長大的三合院老家最溫暖呢?老婆去哪了,老公總不好說不知道,下午蘇嘉全跳出來,認了,只記得幫老婆說對不起,但是猛男趴自己送過花籃,已經忘記,或許就像自己造勢活動,總忘了帶老婆,從洪恆珠爆出農舍等一連串爭議後,蘇嘉全到哪裡總是一夫當關,幾乎沒有雙人枕頭,也許這節骨眼,洪恆珠不幫忙就是幫民進黨最大的忙,總不希望三隻小豬打不過一個洪恆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