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罹卵巢癌化療 邱議瑩消瘦現身

潘潔瑩 張夢熊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漂亮寶貝邱議瑩才剛當選高雄市立委,卻傳出罹患卵巢癌。邱議瑩今天進行完第二次化療後出院,和丈夫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一起露面,感謝大家關心。邱議瑩說,化療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她有信心可以恢復健康。

  剛做完化療的邱議瑩頭戴圓帽,臉戴著口罩,在老公李永得的陪伴下,兩人手牽手一起出院。邱議瑩身型明顯消瘦了一些,不過漂亮的大眼睛還是炯炯有神。她說化療沒有這麼可怕,大家別太擔心她。邱議瑩用正面的態度面對癌症,老公李永得也在化療中全程陪伴,用行動支持太太,也讓人看出夫妻情深。

  回顧立委勝選夜,邱議瑩感謝丈夫李永得,兩人還少見的當眾接吻,甜蜜令人稱羨。在選舉後期住院切除腫瘤,好不容易抱病贏得選戰,沒想到因此發現,罹患第一期卵巢癌。兩人新婚還沒滿一年,卻面臨邱議瑩罹患卵巢癌的考驗,夫妻倆要一起互相扶持,走過化療的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