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採集指紋比對賄款 追林益世共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收賄案,檢方要追查賄款來源,現在已經採取林家人的指紋,送往刑事局比對,另外也再度傳喚陳啓祥和任地勇公司總經理的兒子,要釐清賄款在哪給,怎麼給,以及和林益世,到底是怎麼認識的,至於林益世的樁腳,郭人才的太太就點名,吳門忠的妻舅陳志卿有居中幫忙牽線。

  戴著口罩,一如往常的裝扮,陳啓祥再度來到特偵組。同一時間,擔任地勇公司總經理的兒子,也被傳喚,因為公司財務兒子管,公司業務兒子也管,陳啓祥拿錢疏通,兒子也知情,檢方懷疑193萬金美兒子幫忙領取幫忙給錢,因此傳喚陳啓祥父子,要釐清賄款還有誰拿,林益世一直不肯說出賄款流向。

  不過前高雄湖內鄉代,陳志卿自己卻說他幫忙牽線,把陳啓祥介紹給林益世,一開始是程彩梅找上親家吳門忠,希望認識林益世,吳門忠找上有管道的妻舅,陳志卿幫忙牽線,陳志卿的管道就是林益世的樁腳郭人才,陳啓祥才和林益世搭上線。

  只是地方盛傳,陳志卿拿了不少介紹費,而且還是美金,陳志卿雖然否認,不過人非常低調,不在家,也不對外再說明,但樁腳郭人才證實,當時大家就在家裡,互相認識。為了救公司,陳啟祥請託一堆人幫忙,現在變成弊案,還會扯出多少人,案情繼續向上攀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