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8:58

李佳霏任府發言人 內閣人事底定!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這一波內閣人事改組,總統府系統也有所調整,發言人首度用女性由原本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出任,原發言人范姜泰基轉任研考會副主委,內閣最後一波人事名單也正式公佈。

  這波內閣人事調動,就連總統府系統也有所變動,馬總統任內,首度起用,女性當總統府發言人,原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李佳霏,面對新職務,坦言壓力不小,希望可以兼顧工作跟家庭對於童子軍?感謝總統給機會,另外原本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現在轉任,研考會主委,最後一波內閣名單,也已經底定。

  原內政部政務次長簡太郎,現在轉任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原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現在升官變內政部次長,至於交通部次長則是由,原來的工程會副主委,陳純敬接任,海巡署長讓現任的副署長,王崇儀承接,新內閣新氣象,接下來,面對提振經濟年金等重大議題,新內閣團隊能不能夠展現通才,全民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