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8:58

4月甩70公斤 減肥王疑得厭食症

許哲瑜 編譯

  一個人減肥可以減多少?美國電視節目「超級減肥王」新一季的冠軍再前幾天出爐了,24歲的女子從比賽前的118公斤,在短短4個半月瘦到只剩48公斤,總共減了70公斤,相當於原本體重的百分之六十,讓觀眾直呼太誇張,質疑她是不是得了厭食症。

  節目上走出來的兩個人,你相信她們是同一個人嗎?一個渾身贅肉另一個身材凹凸有致,像是紙片人,24歲的她是美國電視節目「超級減肥王」,新一季的冠軍佛瑞德,她在比賽前,體重有118公斤,沒想到經過短短4個半月,她甩掉了70公斤的肥肉,只剩下48公斤。

  BMI值只有18明顯過瘦,雖然女子減肥成功,還獲得台幣約758萬元的冠軍獎金,但她一出場大家都不敢相信,紛紛質疑她的健康狀況。看看減肥前,大腿很粗小腹凸出與肩膀同寬,而減肥後,腿變細了也看得到腰線,但臉部和手臂皮膚鬆弛像是老了十歲。

  反差這麼大不只觀眾直呼太扯,就連醫師也不敢相信,面對質疑女子澄清只靠運動和飲食甩肉,自己很健康。儘管如此不少人擔心,她短時間瘦成紙片人,節目還是播出頒獎,恐怕會對年輕人造成負面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