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疏散影片曝光 無法逃生誰敢去 ?

大巨蛋疏散影片曝光 無法逃生誰敢去 ?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疏散模擬影片曝光,你還敢去嗎?「柯p新政進度條」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一段模擬大巨蛋疏散的影片,這段影片是10倍加速模擬動畫,以12萬人在大巨蛋,6分鐘是否能緊急疏散的狀況來模擬,但結果卻令人看了膽戰心驚。

模擬影片中的黑點,代表可以順利出去的民眾;藍點代表,有點塞住,但仍可移動;紅點代表,卡在大巨蛋內,無法順利逃生的民眾。

左邊是巨蛋各層人員分佈,右邊是巨蛋+周圍商場平面圖

看片要點:

1.一開始地下二層一下就跑光光(買票記得買這層)

2.影片48秒,即8分鐘後,地下一層還是悲劇,卡在哪可以從右圖看

3.影片1分30秒,即15分鐘後,一堆人卡在樓梯間。

4.影片跑完6分鐘,其實還是有少數幾人卡在場館內,樓梯間的紅色就不用多說了模擬設定還是民眾在冷靜情況下疏散情形,如真遇危難造成民眾非理智推擠、踩踏,情況將會更加嚴重,數月前的上海外灘跨年踩踏意外,難保不會上演。

對此,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強調:「巨蛋安全逃生絕對沒有問題,符合世界標準。」但仍不滿的表示,市府找違約者來評鑑業主、找競爭者來品頭論足,根本是居心叵測、別有用心,形同借刀殺人。

『大巨蛋疏散模擬影片曝光!』- 密集恐懼者請跳過,讓我們一起再度為專業評估,全民參與寫下新篇章吧!投票網址:http://goo.gl/forms/NGe4T0T32t左下角:時間,是十倍速模擬,旁邊的數字是含巨蛋,以及周圍商場,總共...

Posted by 柯p新政進度條 on Wednesday, 15 April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