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明.游梓翔 加入洪團隊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發布團隊新人事,前新聞局長楊永明,世新口語系教授游梓翔加入團隊分別擔任國際和策略小組召集人兼發言人!但近來是否訪美,引發爭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幫忙宣布,8、9月都有可能,卻遭洪秀柱打臉發出聲明,表示競選顧問團和美方保持聯絡,訪美議題,以她或發言人為準,對此,黨祕書長李四川打圓場,黨中央只是提供建議,訪美以洪秀柱說的算。

要不要訪美洪秀柱曾一度拒絕,後來轉變為猶豫,但意願始終不高,憂心起跑晚競選時間不足,不讓蔡英文訪美專美於前,朱立倫幫她宣布可能訪美時間,只是朱立倫話才說完沒多久,洪秀柱就粉絲團發聲明表示,未來會透過競選顧問團,與美方保持最緊密的連絡,讓美方充分了解她的兩岸論述。

此議題發言日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黨中央和參選人不同調,是朱立倫遭打臉嗎,黨籍立委幫忙緩頰,祕書長李四川表達了,黨中央只是建議,訪美議題洪秀柱是主角,以她講的算,她的考慮我們都尊重,恐怕也凸顯了洪秀柱團隊,和黨中央政策、步調有待摩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