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這天 馬英九祝福.柯文哲當主播

記者節這天 馬英九祝福.柯文哲當主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一記者節,這天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紛紛在臉書上貼上祝福,馬英九提早找記者餐敘,而柯文哲則是扮成記者、主播,角色扮演。

影片中的柯文哲,自己當主播,新聞頻道就叫「KPNEWS」,還要把市長職稱牌子以手動方式,換上「主播」2字,更打出獨家「是誰比他還會嗡」當標題,開始播報記者的一天,報導記者每天跟著他,比他早起,比他晚下班,陪著柯文哲上山下海,最後的OS他說「柯P柯P柯P真的不累報導」,仿效婷婷的新歌語氣。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8月31日

柯文哲最後站在台北市夜景的背板前,說了一段感謝的話,「各位記者朋友,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最後燈暗,工作人員說收工領便當,柯文哲抓抓頭走出鏡頭。這段影片網友看完留言「最後一句好好笑喔!收工,領便當」、「柯主播,沒有主播會把手抱在胸前的啦」和「太好笑太有梗了」等等。

另外,總統馬英九也在臉書上寫道「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幾天前我特別邀請了總統府記者聯誼會的成員們共進晚餐。平時與記者互動的場合,總是比較嚴肅,總算我們能一同輕鬆的吃飯、聊天、話家常。記者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在許多特殊或重要的日子,甚至颱風、地震等天災發生時,都必須堅守工作崗位,無法陪伴在家人身邊。因此,我也邀請了記者的家人們一同出席餐敘,享受難得溫馨的晚餐時光」,最後跟新聞工作者們說「辛苦了,記者節快樂」。(翻攝柯文哲、馬英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