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20:10

陳菊接蘇競選總部主委? 蔡:有前例

張之晴 潘建任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蔡英文總統的"同心永固"之旅,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和媒體茶敘時,有好幾家媒體提到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以及陳菊是否要出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強調,她相信陳菊自己會拿捏,在現行制度下、是有彈性空間扮演政治角色,無論哪一黨執政、都有前例可循,間接回應藍營的批評聲浪。至於台北市長人選,蔡英文四兩撥千金說,回台灣再談選舉問題。

"同心永固"之旅來到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和媒體茶敘,談到此行的成果,除了協助史瓦濟蘭人才培育,還有總統最關心的婦女議題,雖然身在距離台灣一萬多公里的史瓦濟蘭,媒體對國內的選舉,還是很關心。

現在又傳出蘇貞昌邀請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或許是議題太過敏感,現場兩度跳電,幾分鐘後才恢復,再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的佈局,蔡英文四兩撥千金,只說回台灣再談,而中選會審議通過反同婚公投,引起軒然大波,蔡英文也做出回應,看到貓咪造型的紀念品,蔡英文說愛貓蔡想想可能會嚇到,同心永固之旅進入尾聲,蔡英文最想念的,大概就是第一愛貓蔡想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