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18:53

【晚間搶先報】高市長交接 陳菊淚崩:永遠不忘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市長交接 陳菊淚崩:永遠不忘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下週一、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天是她在高雄市政府最後一個上班日,市府也特別在下午舉辦代理市長宣示交接典禮!現場除了市府同仁、幕僚都參加,還有八一氣爆自救會也來,獻花祝福,陳菊給每一個人紮實的擁抱,數度落淚!

【智慧手機銷售疲弱 全球科技股大跌】

因為智慧手機、銷售疲弱,台積電下修、第2季財測,使得全球科技股、應聲大跌! 像是蘋果、大跌將近3%、市值蒸發7500億台幣,也拖累台股、今天早盤重挫200點,一口氣跌破半年線,可說是台積電打噴嚏、全球科技股倒成一片!

【花蓮193縣道拓寬審查 警民爆衝突】

花蓮的 193 縣道,長約四公里的拓寬風波、越演越烈!審查會議發生警民衝突,環保團體上午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回應大陸軍演嚇台 總統:民心不受影響】

中國大陸18號在福建泉洲舉行軍演,連續3天派出軍機繞台,不斷騷擾台灣,在史瓦濟蘭訪問的蔡總統,批評北京太多消息面的操作,她很欣慰,台灣民心沒有浮動不安,也難得讚賞媒體沒有隨之起舞。在蔡總統出訪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下個月的世界衛生大會WHA,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史瓦濟蘭等友邦到時候將會組成"台灣隊",在WHA支持台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