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1 20:34

新北市長選情民調 侯友宜大贏蘇貞昌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平面媒體紛紛做出最新民調,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侯友宜支持度四成五,領先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的二成六,而另一份民調,侯友宜更是以50.6%勝過蘇貞昌的27.1%,民進黨選對會中午邀請蘇貞昌以及民進黨新北市立委餐敘,先訴求黨內團結,蘇貞昌坦言這是一場很困難的選戰,他不會掉以輕心,會更加努力。

民進黨選對會,中午邀請蘇貞昌以及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們餐敘,退出新北市長初選的立委吳秉叡也出席,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作東,秘書長洪耀福也坐在蘇貞昌身旁,兩個多小時的餐敘結束後,電火球面對鏡頭先自娛娛人,引來哄堂大笑。

不過平面媒體紛紛做出最新民調,其中一份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侯友宜支持度四成五,領先蘇貞昌的二成六,另外一份問到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與民進黨提名的蘇貞昌對決,會投票支持哪一位做新北市長,侯友宜更以50.6%大幅領先,面對困難的選戰,先訴求黨內團結,曾經公開支持徵召前閣揆游錫堃參選的羅致政也出席餐敘,表示未來會配合支持競選運作的需要,綠營新北市長選戰布局正式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