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3:07

競選旗幟"中國製" 川普打臉自己?!

競選旗幟"中國製" 川普打臉自己?!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最愛掛在嘴邊的就是「美國優先」,然而日前有外媒報導,川普的2020年競選旗幟,竟然是中國的工廠製造,雖然川普方面不斷否認,但隨著美中貿易緊張持續,卻傳出這樣的新聞,也是非常諷刺。

走進中國安徽省這間工廠,工人們忙著製作,一面面的大旗子,不過這藍底紅框設計又寫著「2020」、「讓美國繼續偉大」,這到底是誰要用的,答案非常明顯,川普的競選旗幟。這間工廠在7月底,就被外媒踢爆,幫川普製作競選旗幟,美中正因為貿易戰,陷入緊張,新一批關稅清單,也將在23日生效,這批旗子恐怕也會成為加徵關稅的目標,形同甩川普一巴掌,川普方面自然嚴正否認。

川普團隊一直表示,競選用品100%是美國製,聲稱「外國製」的是假新聞,只是川普要擔心的還有美國國內,面對前白宮助理歐馬羅莎,也將出版批評川普的新書,川普也毫不客氣反擊,選舉都還沒開跑,無論美國國內外,都成了川普的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