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9:41

貓空指南宮封茶趣 柯P甜喊愛老婆

朱培滋 徐弋桓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說到情人,過去有傳說,木柵指南宮是「分手廟」,指南宮為了破除傳言,也在今(12)日舉辦情人封茶趣活動,主辦單位表示,現在早就沒有這種傳言,每年都要澄清,而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活動,被問到會跟太太陳佩琪過情人節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的合不攏嘴,他到貓空指南宮、參加封茶趣活動,和現場民眾玩問答遊戲拿禮品,現場答題相當踴躍,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為了因應七夕情人節、指南宮特地舉辦封茶,把想說的話通通寫下來,再封進罐子裡,幾年後再拿出來回味,類似時光膠囊概念,吸引好多人共襄盛舉。

不過七夕來臨,市長也免不了被問到,情人節和太太怎麼過呢?沒關係,用說的可能有點害羞,那用寫的呢?只見柯文哲表情專注,寫下對太太陳佩琪說的話,體驗封茶,仔細看,上面四個大字,寫著我愛佩琪。

哇!原來市長也很浪漫,看來就算忙行程,還是沒有忘記老婆,除了能表心意,茶葉是木柵地區重要產業,衍生出封茶特有活動,能把茶葉跟文化融合,推廣在地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