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9:43

蘇貞昌搭檔賴揆 直播分享美食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愈來愈多參選人會透過網路平台,吸引選民目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美食直播,還當起美食達人,今(12)日找來行政院長賴清德分享美食,大打院長牌。另外,人物貼圖也成為新戰場,侯友宜和蘇貞昌都分別推出貼圖!

蘇貞昌到萬里大啖海鮮美食,邀請來的神秘嘉賓,就是萬里子弟行政院長賴清德,賴清德表示蘇貞昌比自己還了解八里,蘇貞昌表示老闆娘20年的功力確實好吃,蘇貞昌推出新北美食直播,這回更大打院長牌,桌上小吃從滷肉飯,排骨酥麵到滷豆包筍絲等等。

相對蘇貞昌的大方,鮮少面對直播鏡頭的賴清德,看起來比較不自在,低頭猛吃麵,最後送上地瓜千層酥給蘇貞昌當回禮,不過想要拉近年輕人距離,蘇貞昌更推出LINE貼圖,不論是招牌的衝衝衝,還是灑花表現金歡喜,或者擺張臉孔森77,Q版貼圖展現蘇貞昌的活力。

先前對手侯友宜,也推出貼圖,母湯喔~拍謝啦!,搭配侯友宜的表情動作也相當逗趣,看來侯蘇不只要在新北市背水一戰,就連網路戰也互不相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