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3:28

蔡總統訪巴拉圭 順道為台籍球員加油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台灣人隻身勇闖巴拉圭踢進巴拉圭職業足聯,正在巴拉圭進行訪問的蔡總統爲29歲的林育葦加油打氣,另外蔡總統在離開巴拉圭前行程滿滿滿,下午還臨時取消閱兵行程,原來是午宴太盡興,另外也和宏都拉斯總統進行雙邊會談。

整齊劃一的踢正步,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後,閱兵典禮開始,總統阿布鐸和夫人出席觀禮,8月15日也是首都亞松森市建城481年的日子,除了看到傳統的方式用馬匹載運機關槍,也可以看到來自台灣的步槍,也看到巴拉圭軍隊用不同的動物分別部隊,而警力出場玩特技,又是站著又是躺著,帥氣十足。

蔡總統和另一個友邦宏都拉斯的副總統舉行雙邊論壇,將加強酪梨咖啡等農業銷售合作,而在友邦巴拉圭的最後一個行程,僑宴登場,將近600位來自中南美的僑胞聚集,而這位足球員送上球衣,他在八月份踢進了巴拉圭職業球隊,還登上了巴拉圭的報紙。

不過隻身勇闖足球夢真的不容易,脫下西裝身體傷痕沒有少,蔡總統則爲他加油打氣,蔡總統也頒發證書給即將來台念書的獎學金生,彼此位在地球另一端的台灣和巴拉圭,民眾互相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