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20:03

只報告不備詢! 吳音寧遭請出議會

顏聆羽 薛松乾 江昇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上個月說本會期只到議會報告不備詢,引發軒然大波,今(31)日她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報告,堅持照體制法規,不進議會備詢,惹惱議員被請出場,綠營議員為她叫屈,認為沒有給吳音寧報告的機會,對她來說並不公平。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先前拒絕到議會接受備詢,不過多日之後,現身財政委員會,藍營議員早就擬好策略,砲火猛烈,面對議員連番質疑,包括索取資料不給,不進議會備詢,吳音寧依舊堅持,一切都依照體制法規,讓藍營議員聽了更火,一旁綠營議員就算想緩頰,還是抵擋不住。

吳音寧進議會約50分鐘後就被請出門,吳音寧表示「這個公共政策要合理心平氣和去討論,而不是說繞在我自己個人身上一直打轉成連續劇」,高嘉瑜覺得對吳音寧是有一點不公平,張宏林則表示霸凌不應該這樣子把議會當兒戲。

不來被罵,來了照罵,不免引人聯想,是否因為年底大選要到了,不善言詞的吳音寧,成為議員們的政治提款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