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21:06

Online鍾點讚/遭柯文哲斥〝騷擾〞陳峻涵:柯文哲親民〝係假ㄟ〞!

Online鍾點讚/遭柯文哲斥〝騷擾〞陳峻涵:柯文哲親民〝係假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搭公車上班,遇到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峻涵,陳峻涵向前問及去年世大運沒收台灣國國旗一事,不料柯文哲竟怒回「你這是騷擾」、「干我屁事!」對此,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峻涵今日上華視《Online鍾點讚》怒斥「你要坐公車就是想表現你很親民,但為什麼人家真正向你反應意見時,你是堅壁清野,這表示你係假ㄟ(台語:假的)!」

平日最愛搭公車上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不少人讚賞「平易近人、很親民」,但27日柯文哲上班途中,遭遇東奧正名公投工作人員羅宜上前要求連署,事後柯文哲怒斥該名工作人員是以「脅迫、叫囂」的手段,而今日柯文哲在公車上被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峻涵問及,去年世大運沒收台灣國國旗一事,也被柯文哲怒斥是「騷擾」?難道柯文哲的親民是有選擇性?對此,事件當事人陳峻涵今日立刻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說明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陳峻涵激動的說「你要坐公車就是想表現你很親民,但為什麼人家真正向你反應意見時,你是堅壁清野,這表示你係假ㄟ(台語:假的)!」隨後主持人鍾年晃問「你今天是巧遇還是故意去堵他(柯文哲)的?」陳峻涵笑說「如果我說是巧遇,你們會相信嗎?」他又說「平常柯文哲搭乘的是信義幹線的公車,但今天是在仁愛幹線遇到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柯文哲改變路線,至於突然更換乘車路線,難道與前日羅宜要求連署有關? 陳峻涵更在節目中描述巧遇柯文哲的場景,他說「公車後面有一台警車和一台警用機車,隨扈總共五個!如果不是因為柯文哲在,這個時間點根本不會有警車在那!」他痛批「柯文哲想要強調他很親民、廉潔,所以搭公車,但後面的大陣仗分明是在演戲!」他更氣憤的亮出大拇指上的紅色印記說「我代表台北市民,在公車上跟你不期而遇,想詢問事情,你不回應就算了,竟然將我帶去警局偵訊,說我騷擾!說我妨礙隨扈執行公務!」表示途中根本沒有碰到隨扈,只是站在一旁詢問柯文哲。接連幾天的「公車事件」與柯文哲以往「親民」表現天差地別,究竟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網紅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因此失去不少的粉絲與追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