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9:14

見到吳音寧就有氣 陳景峻:柯懷疑派系要搞他

見到吳音寧就有氣 陳景峻:柯懷疑派系要搞他 | 華視新聞
陳景峻表示柯文哲懷疑有派系要搞他。(翻攝陳景峻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火冒三丈,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柯文哲認為吳音寧這樣弄,「是不是因為有派系要搞我」。

陳景峻指出,當初民進黨要禮遇柯文哲,今年沒有禮讓他,民進黨也提名參選人,現在又找一個人來搞柯、用別的議題來打柯文哲。他說,如果民進黨不禮讓現在又動作頻頻,那柯文哲可能就會各選各的,這件事情處理完就進入選舉肉搏戰、柯文哲將到全台四處輔選。

柯文哲經常爆粗口,陳景峻解釋說,那是柯文哲的口頭禪,有時侯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說了,當時講完還轉頭問陳景峻說,「我講了什麼」?例如,柯說「哇靠」,不是「哇操」,他當時站在柯的身邊,知道那是柯文哲的口頭禪,不是刻意說的。不過,陳景峻也提到,再怎麼樣也不能在議會有不禮貌,或是口出不雅字眼,柯是首都市長必須動見觀瞻,應該做市民的表率、楷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