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11:51

扁柯會? 扁:假新聞、躺著也中槍

扁柯會? 扁:假新聞、躺著也中槍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新勇哥物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欲在20日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今(1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從未收到柯文哲的拜訪通知,不懂為何會有這則「假新聞」,他笑稱自己只是「宅男」,在家躺著也中槍。也強調自己當天已有行程,不會與柯見面。

媒體近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鞏固選情,積極拜訪獨派大老,要在20日至高雄演講後,順道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報導中指出,市府人士也坦承有這樣的行程,柯文哲幾乎每次南下都會拜訪陳水扁。但陳水扁今(11)日在臉書專頁「新勇哥物語」發文,表示這次並沒有接到相關的消息,也是看新聞報導才知道。

陳水扁說,自己並沒有接到通知,不懂為什麼會有這一則「假新聞」、以及相關的評論。他說,在知道媒體報導後,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宅男在家躺著也中槍」。

媒體報導這次是柯文哲睽違3年後第一次與陳水扁見面,但陳水扁澄清,實際上柯文哲本來就是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召集人,兩人見面次數頻繁,只是三年來都是默默的來訪、靜靜的離去,從未在媒體曝光。

陳水扁強調,自己沒有接獲任何來自柯文哲的通知,市府方面的說法,可能只是有這樣的規劃安排,並沒有詢問過本人。至於9月20日當天,到底願不願意和柯文哲見面,阿扁表示「絕對不可能」,因為當天已經另有行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