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柯文哲槓吳音寧? 賴坤成:把她當提款機 但最近吐不出錢了

Online鍾點讚/柯文哲槓吳音寧? 賴坤成:把她當提款機 但最近吐不出錢了 | 華視新聞
前立委賴坤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延燒多日的台北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連日隔空對嗆,火藥味十足。對此,前台東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前立委賴坤成今(10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表示「柯文哲把吳音寧當成提款機,但最近這台提款機吐不出錢了!」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爭議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公然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10日)賴坤成在華視《Online鍾點讚》表示柯文哲會這麼討厭吳音寧是因為「他把吳音寧當成提款機,但最近這台提款機吐不出錢了!」節目中,賴坤成更抖出當時柯文哲策動北農董事的內幕,他說「柯文哲當初說不要政治人物,所以推一個農運的吳音寧,結果他還是說要經過市長室會議來投票,讓我、蔣玉麟、郭萬清他自己要的人去參與投票,結果投出來是吳音寧第一名,最高票! 」所以吳音寧是經過市長室,並不是農委會硬塞給他!表示他在當時就看清了柯文哲!認為,當初柯文哲是看上吳音寧政治素人的身份,沒想到吳音寧講話鏗鏘有力,與他當初想的不同,他更直言「要讓一個政治素人,露出貪婪、無知的本質,就是要用另一個更素的人來剋,而吳音寧剛好扮演這種角色!」表示柯文哲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

另外,曾擔任台東市長又身為律師的賴坤成,辦過許多工程的仲裁或訴訟案件,對政府採購也相當熟悉,他在節目中直言「這個案子明顯的不適合統包!但台北市政府卻執意採統包方式」,因為第一,設計、市場硬體的部分沒那麼困難,第二,還有中繼安放問題,現在處於很不確定的狀況,第三,沒有經過環評,只見規劃案,表示規劃案不能當作環評的標的。

質疑市府號稱專業團隊,竟然會漏掉環評如此重要的環節!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也說「這是他(柯文哲)任內唯一最大的工程案,也吵了很多年,你難道不用關心一下嗎?不能自己一問三不知,還去指涉吳音寧懂什麼!」為什麼對吳音寧這麼生氣,卻對欺上瞞下的官員如此縱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