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9:46

迎雙十國慶 國軍參演部隊精彩預演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幾天國慶大典就要登場,參與的軍方部隊下午舉行校閱,今年憲兵重機排擴編為「快速反應連」後首度亮相,其中還有6名女軍官加入操演,為了完美呈現,她們在練習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而國防大學合唱團則扛起今年領唱國歌的任務,和2016年棒球國手陳金鋒領唱比較起來,演出相對整齊!

流暢拋槍加上精準走位,三軍儀隊表演新隊形把拿手絕活通通拿出來,儀隊隊長難得聯手甩起指揮刀,看起來超帥氣!今年國慶典禮國軍依然扛起表演重頭戲,28日進行地面表演部隊預校,憲兵54輛重機也拉風登場。

從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擴編成快速反應連後,不但是憲兵重機第一次在國慶表演,也是首次在府前障礙物超越,更有6名女車手加入操演,國防大學合唱團將帶頭領唱國歌,對比蔡總統上任第一年,找來棒球國手陳金鋒和少棒選手領唱,陳金鋒表情嚴肅看起來很緊張,軍校學生比起來,則是訓練有素相對整齊畫一。

雙十節當天,還將有陸專鼓號樂旗隊表演,國軍慢速機隊空中分列式,以及幻象2000戰機,通過總統府前,希望帶給民眾精彩的國慶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