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19:58

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 接任北農董事長

張之晴 黃昭盛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不斷的台北農產公司,今(28)日舉行臨時董事會選出董事長,由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來兼任,他說和總經理吳音寧溝通不會有問題!只是這時候又傳出,吳音寧即將率團,到歐洲考察卻排了參觀紅燈區、OUTLET等和業務不相關的行程,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酸是畢業旅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召開臨時董事會,北市府推派的工務局長彭振聲,順利當上董事長,陪在一旁的總經理吳音寧,未來會不會到議會備詢,兩人默契十足,搞定人事問題,卻爆出吳音寧10月2日起,率團到荷蘭、德國、法國考察12天,有不少遊覽行程,還會參觀紅燈區,考察行程有花卉市場、國際批發市場,被藍營批是豪華團。

和前任總經理比一比,吳音寧9月傳出要去帛琉考察,引發爭議而喊卡,10月份帶團去歐洲,前任總經理韓國瑜,表示自己去過日本北京考察,但不曾去過歐洲,此外北農28日中午舉辦中秋餐會,每個員工都拿到5千元禮券,北農強調都有編列預算,只是北農現在是鎂光燈的焦點,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