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話不道歉將提告! 吳祥輝:「Anytime!隨時等你!」

柯文哲喊話不道歉將提告! 吳祥輝:「Anytime!隨時等你!」 | 華視新聞
作家吳祥輝。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昨(2)日來台召開記者會,並且在會中表示「柯文哲是騙子!」對此,柯文哲回應「他住過美國,知道liar這用詞對他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要對葛特曼提告誹謗。華視《Online鍾點讚》今(3)日邀請知名作家吳祥輝,對昨日葛特曼的記者會作出說明,他激動直言「對我們而言,沒有所謂24小時、72小時,Anytime!隨時等你!你敢告,我馬上就反告你誣告!」表示隨時歡迎柯文哲提告。

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器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昨日來台召開記者會,更在會中指控「柯文哲是騙子!」對此,柯文哲發表聲明,要求葛特曼在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對葛特曼提告誹謗。知名作家吳祥輝今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激動直言「對我們而言,沒有所謂24小時、72小時,Anytime!隨時等你!你敢告,我馬上就反告你誣告!」節目中,主持人鍾年晃問及「你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的打手嗎?」吳祥輝說「柯文哲跟這些柯粉,永遠都在轉移焦點,重點是這本書的內容,應該針對內容,來指出是錯的或哪裡不準確!你管我什麼時候要出這本書!林北爽!我就是要在選舉的時候出(書),讓大家來買這本書,讓大家看清楚!讓柯文哲落選!這就是我的目的!」表示他是在做「自己」的打手。

關於曾有記者詢問柯文哲「(記者會)台下坐的好像都是獨派!」柯文哲當下嘆口氣回應「垃圾不分藍綠!」對此,立法委員王定宇在節目中表示「我看轉播,台下坐的議員候選人,一位是簽柯P認同卡的,一位是柯團隊的一員,也就是說,有提問的議員候選人,隸屬柯陣營的占多數!」認為柯文哲的回應很不厚道!

而適逢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少人就質疑,難道是政治操作?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說「觀看柯文哲這兩天的反應,他比較把這件事鎖定在選舉層次。」認為柯文哲很擔心此事會影響到自己的選情,但葛特曼的角度卻是超越選舉,為的是關懷人權、追求真相,呼籲柯文哲身為醫生應該就人權關懷的角度,回應此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