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20:29

柯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林昆鋒嘆:踩到狗黃金!

柯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林昆鋒嘆:踩到狗黃金! | 華視新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作家伊森‧葛特曼2日在記者會中批台北市長科文哲就是「Liar(騙子)」,而柯辦也立即對葛特曼喊話,但葛特曼並未在24小時內說明清楚,今(4)日上午柯辦委任律師至北檢按鈴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今日於華視節目《Online鍾點讚》中感嘆:「踩到狗黃金,要洗也洗不清。」

針對此事林昆鋒回應:「葛特曼前後說法不一,到底要相信2014年的葛特曼,還是2018年的葛特曼?」並澄清柯市長完全沒有擔任器官仲介,呼籲葛特曼指控應提出證據,而不是選舉將至做出無端指涉。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說:「兩者之間必然有一個liar!」他認為柯文哲有三種說法:一、當時確實這樣說。二、道聽塗說唬爛,天花亂墜講。三、被葛特曼栽贓。林昆鋒則立刻反擊:「聽說不一定是天花亂墜唬爛,有些是轉述。」梁文傑則說:「那他可以跳出來講清楚呀!」質疑柯文哲為何不願意站出來說明,林昆鋒感嘆的說:「踩到狗黃金,要洗也洗不清。」

此外,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則認為柯文哲可以立即止血發表聲明,然而他並未如此,是基於政治上的考量,避免去碰觸兩岸政治問題。康仁俊甚至說:「柯文哲不僅是個回防的角色,同時他也在做攻擊!」認為柯文哲競選陣營開始帶風向、拋議題,從被攻擊變成主導此事,他反問林昆鋒:「柯辦認為此不實指控是選舉的政黨操作,但難道柯辦沒有做這種操作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