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4:13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法拍 營造公司得標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法拍 營造公司得標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翻攝google街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日舉行第3次拍賣,由建喬營造公司以新台幣1億689萬2000元得標。而同樣在台南地方法院拍賣的國民黨新營區黨部,則是無人投標。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日前因為積欠黨工退休金、資遣費等款項,遭到台南地方法院強制執行,於今(16)日進行第3次拍賣。位在中西區中正路23號的台南市黨部,在今日上午10點30分以底價1億6百66萬餘元開標,最終由建喬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出價1億689萬2000元,,由於無其他人投標,也高於底價,遂由「建喬」得標。而新營黨部仍無人投標。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遭查封,債權人是國民黨黨工,債權包含工資、退休金、資遣費等,總金額約新台幣5億9443萬元。台南地方法院受台北地方法院的委託,在9月4日的第1次拍賣、9月25日的第2次拍賣都因無人投標而流標,今天上午進行第3次拍賣。

至於剩下的新營區黨部,台南地院表示,依強制執行法規定,在3個月內,如果有意願購買者可依第3次拍賣條件出價。同樣的,3個月內如果無人出面購買,債權人也可向法院聲請重新估價或減價拍賣。若最後都未賣出,或債權人也都未在期限內聲請估價或減價,視為黨工等債權人撤回強制執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