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9:25

"反併吞顧高雄"萬人上街 陳其邁開講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與本土社團,下午在高雄世運大道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活動,主辦單位估計有上萬人參與。金曲歌王嚴詠能擔任開場表演,各市議員、立委接力上台致詞,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最後登場,20分鐘的演說內容,訴求人民不要被假新聞、假消息影響,接著帶領大遊行,展現團結氣勢。

但過程卻出現插曲,另一位市長候選人璩美鳳,衝到隊伍前舉牌子,引起一陣騷動,立刻被人架走。民進黨與本土社團,下午在高雄世運大道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活動,各地支持者湧入,主辦單位估計超過萬人。

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帶領著支持群眾,從世運大道開始遊行,空拍畫面看到,場面壯觀聲勢浩大。主辦單位估計,有超過萬人到場參與,這場由民進黨和本土社團,所舉辦的「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的活動下午兩點半登場,由金曲歌王嚴詠能和打狗亂樂團,開場表演帶動氣氛。

接著市議員立委,台灣南社基督教長老教會,也接力致詞,最後陳其邁在加油聲中,上台發表近20分鐘演說,呼籲大家不要被假消息假新聞影響,要團結一心守護民主。場內也發生小插曲,另一位市長候選人璩美鳳,從活動開始就到場觀看,後來竟衝到遊行隊伍前方舉牌,造成一陣混亂,隨後她被人架走,整場活動持續一個半小時,展現綠營團結氣勢,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