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2:46

陳其邁與唐鳳合體 戴VR眼鏡談電競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學運動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以大學長身份參加,而他也當起美食導遊和行政院政委唐鳳,到鹽埕區吃知名老店肉粽,戴起唐鳳隨身攜帶的VR眼鏡,兩人大談智慧產業和電競,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也拿電競當討論主題!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開心的以大學長身分,回到母校高雄中學參加運動會,身為校友的他,即使高雄很熟,也當起美食導遊,在臉書直播帶大家到鹽埕區,吃知名的老店肉粽,看看他旁邊的神祕來賓,是行政院政委唐鳳,兩人邊吃,邊戴起唐鳳隨身攜帶的VR眼鏡,體會虛擬實境的樂趣,暢談智慧產業,亞洲新灣區也適合引進電競。

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兩人的主題也是電競這一塊,候選人端出的政見,在選戰倒數的關鍵時刻,更是選民判斷檢視的標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