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8:25

【晚間搶先報】反空汙大遊行 陳其邁.韓國瑜拚人氣

【晚間搶先報】反空汙大遊行 陳其邁.韓國瑜拚人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反空汙大遊行 陳其邁.韓國瑜拚人氣】

高雄今天舉行反空汙大遊行,遊行活動提出訂定生煤管制自治條例、國營事業帶頭減汙、廢止移動汙染源空汙抵換等3大訴求,另外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一前一後到場,拼空汙政策、拼人氣。

【引擎沒發動 男酒後牽車拒測遭開單】

喝了酒不想酒駕,改用牽的,卻一樣不行嗎?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在薑母鴨店聚餐喝酒後,想把摩托車牽進停車格裡,卻被員警攔下要求酒測,男子和朋友認為引擎沒發動,和員警爭論,最後被認定拒測,開出九萬罰單,讓當事人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抗空汙奇景! 學生全戴口罩排排站】

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日前貼出一張崇明國中運動會,學生通通戴口罩參加的照片,說這是另類的台灣奇景;不過這張照片也讓學生不滿,認為這樣害得運動會停辦,努力都白費了,灌爆議員臉書。對此,校方今天出面澄清,運動會只是延期並沒有停辦。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