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8:21

【晚間搶先報】8歲女.6旬婦未打流感疫苗 病發2天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歲女.6旬婦未打流感疫苗 病發2天亡】

流感疫情升溫,疾管署發布本流感季以來兩起死亡個案。第一例死亡案例,是南部一名8歲女童,第二例是住在北部的60多歲、罹患糖尿病的女性,兩人都在發病後的第二天不幸死亡。

【黎明園長騎單車 衝撞林佳龍座車昏迷】

台中市長林佳龍,早上跑行程,座車經過雙十國中路口,卻突然一輛腳踏車逆向衝出,直接撞上,男騎士倒地昏迷,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刻意等林佳龍的車出現,他的身分是台中黎明幼兒園的園長林金連,9月才因為幼兒園保留案敗訴,到市府抗議,如今又撞市長車,研判預謀犯案程度相當高。

【大考變革"卷卡合一" 考生憂漲報名費】

12年國教新課綱,108學年度實施,大考中心宣布,配合新課綱,111年的大考不再只有選擇題,將新增合混合題型,包括表格作答等等,考試方式改變,明年下半年到後年的上半年,改採「卷卡合一」,這樣"變法"費用上每年增加約5到6千萬元,大考中心說將向教育部爭取經費,不過家長喊話了,景氣不好,希望報名費不要調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