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丁守中拜票 郝龍斌口誤:記得"買票"

蔡岳霖 陳知學 翁乾晃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不到48小時,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找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陪著丁守中,在台北車站呼籲北漂民眾要回家投票,郝龍斌卻講成「記得買票,回家投票」,在其他人提醒下,才改口。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找來蘇治芬陪同掃街,澄清前一晚的發言,不是在批評黨內議員,是要大家不要為難自己人。柯文哲則是在選前,找來北市工公會相挺。

台北飄著雨,前總統馬英九還是陪著丁守中,沿著淡水河岸的台北市行政區掃街拜票,黨內大咖齊相挺,一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北車呼籲北漂民眾返鄉投票,卻又口誤了,丁守中卻沒受影響,酸柯文哲倒是很夠力。

選前關鍵時刻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力挺姚文智,也陪著掃街拜票,黨內相挺但姚文智21日造勢卻趁機酸了黨內議員,姚文智急著澄清。相較之下,柯文哲則是找來北市工公會力挺,但尷尬的是相挺的人裡竟然有人之前挺姚文智。不到48小時關鍵時刻,三位候選人各有招術要持續吸引民眾觀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