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不譁眾取寵」 他拍陳其邁紀錄片逼哭網友

「低調不譁眾取寵」 他拍陳其邁紀錄片逼哭網友 | 華視新聞
他近距離拍攝陳其邁,188秒紀錄片惹哭網友。(翻攝Dan Tsai Youtube)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立委陳其邁選戰落敗後,反而人氣不減反升,暖男形象圈粉不少網友,陳其邁臉書後援會、影像工作者蔡宗展17日釋出一段名為「理想不在遠方,而是自己的家鄉」的影片,分享選戰前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蔡宗展寫下,「我本身是一位喜歡拍片的影像工作者,在高雄創業已經五年了,喜歡用影像說故事。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下認識其邁委員,於是有機會在近距觀察他。」

蔡宗展表示,2018年的三月份,他接到一通電話。「阿展,最近有空嗎?可以幫我拍一個參訪行程記錄嗎?」,當下毫不猶豫答應,扛起行頭就跟著其邁委員去歐洲考察。

蔡宗展坦言,透過鏡頭,從民生到經濟、由文創到工業,只要有高雄相關的議題,他都仔細聆聽、認真發問,希望打造高雄的美好未來。陳其邁委員狂跑走入高雄各個角落,從路竹、美濃、杉林、六龜、旗山、甲仙…..「他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蔡宗展說,陳其邁六月一得知香蕉價格低落時,他便趕往旗山,馬上協調行政院提高收購香蕉的價格。八月底的暴雨 ,其邁委員從早到半夜協助解決問題。你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他對高雄的熱情與期盼。

在選前一週,蔡宗展聽到滅火器的「長途夜車」,腦中浮現一幕幕委員的行程影像,連夜製作出這部影片。礙於選前最後一週,選情很激烈,所以他猶豫了一下並未拿給總部發表。不過,在選後大家冷靜、恢復理性的時候,蔡宗展告訴大家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網友看完影片後感動留言,「其邁我等你,四年後回家的路!」、「謝謝其邁為高雄努力,真的很謝謝。」、「無限期支持真正在高雄在地用心深耕的邁邁,真誠溫暖有遠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