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春聯"加工" 1秒變花媽.陳其邁

王美雅 許利森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這幾天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在發送過年紅包,春聯跟賀卡,所到之處都是人潮擠爆,不過韓流紅包,真的有這麼夯嗎,最近也有民眾貼出,有人把韓國瑜春聯塗改成,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還有陳其邁,這當然有不少韓粉看了留言筆戰,一早就在發紅包的韓市長,對於這事情,倒是輕鬆看待,用幽默感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來到哪裡發紅包,排隊人潮都是滿滿滿,有人排一兩個小時也甘願,搶手的過年紅包春聯一下子發光光,在拍賣網站上甚至喊出,一個破千元的賣價,真有那麼搶手嗎?

KUSO版的春聯,被網友貼在臉書,看看在韓市長的禿頭,加上一頭捲髮,就成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再變個造型,招牌中分髮型戴一副眼鏡,這不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嗎,把人像和名字改成花媽很陳其邁,當然讓韓粉不能接受,一早到梓官區廟宇參拜的韓市長,被追著問,會不會生氣,韓市長一如往常,幽默以對,要大家別太在意,過年嘛開開心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