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轟選立委棄選民 謝龍介:擴大服務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到台南和謝龍介合體,但對於何時宣布選總統還是沒鬆口,謝龍介要補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但立委段宜康臉書發表看法,認為他當選議員才53天,宣誓就職沒滿月就宣布參選立委,應該要選民交代清楚,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應該要當到一半以上任期,要不市民情何以堪!

對此謝龍介回應,選立委是擴大服務,沒有對不起鄉親!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來到向來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麻豆地區,代天府上香祈福,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南下陪同站台,而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謝龍介選上議員後,宣誓就職還不到滿月就宣布要選立委,要跟選民交代清楚。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這是普遍台南市民的看法,謝龍介是第八選區議員,跨區來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面對批評他也回應,這是擴大服務不必道歉,而要不要選總統,吳敦義照樣守口如瓶,只不過大選前,每一次地方選舉都是試水溫,讓各黨不得不格外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