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拋重啟核四 林義雄嗆無能無心

陳詩雅 陳知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拋出重啟核四議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在228追思活動前表示,任何主張核四廠要重建的候選人,都不應該讓他當選,這種人對台灣土地和人民完全沒有感情,不是無能就是沒有心,不過朱立倫反駁說,當缺電的時候就是全民受害。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這個有助於逃生的大門很感興趣,不過日前表示,如果當選總統,願意重啟核四,引發批評聲浪持續不斷,面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批評,朱立倫立刻反駁。

拚2020總統大位,拋出的議題引發戰火,而國民黨內也是狼煙四起,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寫下國民黨面臨的五大危機,包括初選制度因人設事因人廢制,一旦失去公平性,對內無法服人,對外成為笑柄、第2,錯把九合一選舉的大勝視為2020總統大選當選的保證、第3,不擇手段打擊對手,還刻意挑起當年換柱往事,影響黨的形象、第4,徹底消費韓國瑜,讓對手失去韓粉的支持,最後借刀殺人。現在國民黨發動各方力量力拱韓國瑜,恐怕各有盤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