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發紅包 王金平拚人氣趴趴走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多顆太陽拚人氣,大年初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關渡宮發紅包,人氣很旺,被問到是否提前宣布參選總統呢?王金平說既定日期已經決定好,不出一個月的時間就會宣布,人氣也很旺的馬前總統,則是被問到,有機會是否會幫王金平站台呢?

民眾握手使出洪荒之力,讓馬前總統也嚇了一跳,大年初六,前總統馬英九回到雙北發福卡,有粉絲要愛的抱抱,也有88歲的阿嬤專程來排隊,週末最後一站三重先嗇宮,排了長長人龍,發了一個半小時馬前總統才發完福卡,看得出來真的累了。

而另一頭也排了好長的隊伍,有意參加總統大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雙北趴趴走,尬人氣。誰是國民黨人氣王,王金平新書可是站上書店人文科學排行榜第一名,當然也被問到宣布參選總統的時機點。

而之前馬王政爭,可是重創國民黨對外團結形象,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兩顆太陽的互動備受關注,要等待情勢發展,畢竟要代表國民黨出征,還是得過國民黨內初選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