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仁辭世告別 馬前總統.陳菊到場致意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對分割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張忠仁本月1日因為腦幹溢血猝逝,享年42歲,今(19)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致意,現場也播放了忠仁以前在廣播節目上的錄音,當時講到,很怕自己提早走,弟弟一個人該怎麼辦,還好有弟媳的出現,讓他能夠安心,有人可以替他好好照顧弟弟了,現場的人聽了都鼻酸!

台灣首對分割連體嬰,哥哥張忠仁這個月1日猝逝,元宵節當天舉辦告別音樂會,現場以兄弟倆童年、成長的照片做布置,包括王品前董事長戴勝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都來致意!

告別式上,也播放了忠仁幾年前,在廣播節目說的話,原來,身體不好的他,早就思考過死亡,而最掛心的,永遠是最愛的弟弟!

連體嬰哥哥張忠仁,兄弟倆出生相連,2歲半後分割,今年是分割40周年,忠仁原定要辦畫展、攝影展,卻留遺憾,現在忠義也決定,要幫哥哥完成這個夢想。

連體嬰弟弟張忠義,在北市環北局任職的忠仁,遺體火化之後,依照遺願,秉持環保概念,將採樹葬!以前,忠仁忠義緊密相伴而行,如今,忠仁先走了,他的信念,弟弟會堅強的,替哥哥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