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Angelababy同框柯文哲 驚見第3隻手

醫界Angelababy同框柯文哲 驚見第3隻手 | 華視新聞
2人合照中間出現的「手」引起網路熱議。(翻攝jennjennll 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臉蛋、智商全在線,那會是什麼樣子?PTT表特版去年7月瘋傳一名在澳洲念醫學院的李姓女學生,白皙皮膚與纖細身材,酷似中國女星Angelababy,被網友大讚是「空靈系美女」,如今有網友追蹤IG發現,她去年底回台灣到台大醫院實習,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同框照相,但眼尖網友發現,她與柯文哲之間竟多了第三隻「手」,讓氣質美照的回文區瞬間歪樓。

目前就讀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的李姓女學生,不吝嗇的在IG分享生活美照,去年底回台實習,在IG曬出與柯文哲合照,儘管她身穿醫師袍、素顏戴著黑框眼鏡,但仍藏不住標緻五官與空靈氣質,網友紛紛盛讚是「最美學霸」。

標緻五官與空靈氣質,網友盛讚是「最美學霸」。(翻攝jennjennll IG)
標緻五官與空靈氣質,網友盛讚是「最美學霸」。(翻攝jennjennll IG)
白皙皮膚與纖細身材,仙氣十足。(翻攝jennjennll IG)
白皙皮膚與纖細身材,仙氣十足。(翻攝jennjennll IG)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多出現一隻手,搞笑上傳臉書《靈異公社》,發問「大家有發現還是感覺怪怪的嗎?這位是來自人間的朋友還是…?」,引起網友發揮腦力,爆笑留言,「上帝之手?」、「那隻手的主人是入鏡不成 ,只好伸手入鏡嗎」、「幕僚啦!要把柯P推開一些,因為佩琪會生氣」,還有人搭上時事說「這手哪來的?來還願嘛!」

醫界Angelababy同框柯文哲 驚見第3隻手 | 李姓女學生目前就讀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翻攝jennjennll IG)
李姓女學生目前就讀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翻攝jennjennll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