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行程遭降級? 柯P:Take it easy

張之晴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個星期即將前往美國訪問,不過北市府公布的行程和之前的規劃有落差,取消了國務院、國防部,被外界質疑行程降格。柯文哲說,標準在哪裡,升格降格,何必想那麼多,他還說「活在世界上,take it easy.」

在北市府首長共識營,大談以色列之行的所見所聞,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周又要訪美,但現在市府公布的行程和之前的規劃相比,少了國務院國防部,外界質疑行程降格,還被拿來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訪美行程做比較。

柯文哲說「討厭在文字上斤斤計較,還強調人活在世界上,take it easy」,而兩個禮拜前舉辦的雙北首長會議,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腰傷,兩人沒有碰到面,侯友宜下周要回訪,實現柯侯會。

一向節儉的柯文哲大方表示「願意出錢」,似乎和新北市府已經有了默契,接下來就看兩位市長面對面,是否會擦出更多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